•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召开防台防汛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26日上午9时,根据区防台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为应对近期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儒林镇召开防台防汛工作推进会议。镇长于立俊主持会议,副镇长陈超、谢启飞、段康、肖巍、何彬,人武部长高杰,政法委员袁方,镇防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防台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儒林镇实际情况详细部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各企业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防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相关条线停工巡查,主要包括广告牌、农村危房、水面船只安全等;要注意预防村庄内涝,及时做好水面船只的固定及避港等工作;要严肃值班值守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除带班领导外每日确保2位领导当班,应急队伍随时待命,确保通讯顺畅;要加强信息报送及应急处置预案,随时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突发情况的准备。

目前,农村危房已经全面排查,安全转移9户共24人;水街已全面巡查,船只运营停工,除值班值守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已安全撤离;在建工程及高空塔吊已全面停工。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台风级)的中心今天5时位于杭州湾内,距离常州约20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5百帕。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7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预计我市今明两天雨量可达暴雨,并伴有陆上8~10级,江湖水面10~12级的大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