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茅管会:部署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信息来源:茅管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26日上午,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部署会议,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陈建军、副主任佘义洪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市、区各级针对台风“烟花”防御工作最新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台风登陆情况。

会议要求,在此次台风防御工作期间规划建设局要组织人员对所有施工工地(脚手架、围墙围挡、高边坡等)、地质灾害隐患治理点、道路景观等开展巡查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同时联系好市政公司、环卫保洁、绿化养护组建应急队伍,对巡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旅游发展局要组织人员按问题导向做好旅游景区景点内旅游设施设备、高空设施设备、特种设备、宣传牌等检查,督促各景区加强防险加固措施;度假区城管中队要组织人员对度假区内的所有广告、围挡和公共设施等进行巡查检查,同时关注水库的水位和水库(塘坝)的坝埂、圩堤安全;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局要组织人员加强危化品使用单位的检查,做好应急力量的组织、调度应急抢险等工作;综合办公室要加强应急物资等后勤保障工作,并及时做好台风影响灾情统计上报;各行政村(场圃)挂钩联络员要及时深入到所联系村(场圃),帮助开展好台风防御工作,重点协助各村做好老旧住房人员防护;值班人员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掌握度假区内受台风影响信息,确保信息畅通。

会议强调,针对本次台风防御工作,度假区上下思想认识一定要到位,所有人员要各就各位,全力以赴把防御、除险、应急等工作做细做实,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保障信息畅通,出现险情随时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