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三星村党员群众齐心筑牢防汛防台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三星村基层党组织率先垂范,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防汛防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汗水筑牢防汛防台的“红色堤坝”,用行动坚守群众安全防线。

为扎实做好防台防汛工作,三星村基层党支部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参与“防台防汛”,不断强化应急抢险的保障措施,着力提升队伍防汛防台、抗灾避灾的能力,全面排查管理区域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清理占道物品,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疏散通道保持畅通。

党旗飘扬在防汛防台一线,三星村基层党组织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防汛防台工作全过程,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在走访困难家庭、检查房屋安全过程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强化组织引领、突出干部带头、注重党员示范,形成了以上率下勇担当、攻坚克难保安全的防汛氛围,为扎实做好防台防汛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