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 沈渎村团总支劝离设施大棚看护人员 保障群众安全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随着台风“烟花”的逐渐逼近,为了预防极端天气对危房造成严重破坏,对辖区民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影响。金城镇沈渎村团总支积极配合村委工作,对辖区内所有设施大棚看护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并劝导相关人员迅速撤离。

除了前期劝离的2户危房住户以外,沈渎村目前还有17户设施大棚看护人员,他们以蔬菜种植为主,多为流动人口,在其他地方没有固定住所。沈渎村党员干部、团员志愿者一家家上门做思想工作,耐心地向设施大棚看护人员讲解安全隐患,动员大家立即进行搬离,并在村委会议室设置临时安置点,为7户没有固定住所的村民提供临时安置,并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此外,沈渎村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随时做好防汛抢险准备,确保安全度过台风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