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沈渎村网格长开展防汛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区出现了连续降雨天气,面对当前的防汛形势,沈渎村网格长用亲力亲为彰显担当,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提前摸排打造“安全网”。

组织各网格开展深入排查,及时掌握辖区汛情防御能力,确保大雨来临前全部风险点逐一发现并消除。各网格明确专人值守巡查,加强对辖区道路、河道、低洼地带、老旧房屋的排查,确保隐患排查监管不留死角。

二、全面准备织密“应急网”。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辖内抢险救灾工作统一指挥部署。同时,进一步调度物资,确保各网格防汛预警到位、人员配备到位、物资供给到位。通过微信工作群、党员群等及时发布灾害天气信息,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全方面织密辖区汛情“应急网”。

下一步,沈渎村将继续加强前段巡查,做好日常巡查上报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平稳度过,切实提高村民对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