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集镇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提升集镇容貌形象,近日,直溪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城乡一体化考核要求,对集镇范围内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进行了专项整治。

在整治工作开始前,执法局共出动20名队员,以发放温馨告知书、播放音频等方式对沿街商户进行宣传,共发放温馨告知书6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

此次非机动车乱停放整治主要集中在振兴路、北溪城路、黄培路、农贸市场、健身广场、银行商超等重点路段、重点区域。按照“遵章守法、规范有序”的要求,集中人员多措并举,对乱停放非机动车的居民进行文明劝导,引导店主、居民将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严格查处多次劝导仍不遵守规范停车秩序的行为,执法队员对不规范停放的车辆进行拍摄取证,并依法进行拖运处理。通过集中整治,有效消除集镇非机动车影响道路交通秩序的问题,切实营造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集镇通行环境。

下一步,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集镇范围内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情况实行从严管理、从严整治,营造整洁有序的集镇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