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召开农村环境卫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2日下午,直溪镇召开农村环境卫生工作会议,副镇长胡卫平、农村工作局局长朱林森以及各村负责环境长效管理的村干部参与会议。

农村工作局局长朱林森结合环境检查案例PPT以及考核细则,对我镇三季度以来农村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并指出了目前农村卫生管理中存在的工作效率不高、责任划分不清、理解深度不够等具体问题。

胡卫平强调,农村环境长效管理任重而道远,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提高思想意识,以“一以贯之不懈怠、一股劲头抓到底”的决心做好农村环境卫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排查出的环境卫生问题,要即行即改,拉出清单、建立台账,确保环境卫生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各村(社区)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工作中来,将此项工作与文明城市建设、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不断推进环境卫生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