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召开典范性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推进会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18日下午,直溪镇召开典范性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推进会,镇长徐飞主持会议,相关条线分管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全镇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徐飞对今年以来全镇文明程度测评、城乡一体化集镇考评和农村环境卫生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性梳理,并结合溧阳戴埠镇工作经验,要求各村(社区)、各职能部门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加大整治、整改力度,按考核标准严格落实到位。

镇党委书记吴志高强调,全镇上下要不断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新使命、新形势,全力答好年终答卷。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形成“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人员部署到位”的工作格局,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协同机制,制定好人员职责清单,做到“定人、定岗、定范围、定任务”,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紧抓牢、抓出最大成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考评督查,对于已达标的,要在全面巩固、完善、提高上下功夫;对于未达标的,要认真研究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抓紧进行补缺补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