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召开“学习强国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期,尧塘中学党支部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召开了“学习强国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学习强国 我的责任”主题畅所欲言:他们结合当前“双减”背景下的课后服务实际谈如何加强对学生能力素质的培养。学校专门出台了尧塘中学“学党史 办实事”党员帮扶学生工作实施意见,明确要求各党员同志要真心爱护被帮扶的学生,要坚持多鼓励、多正面引导。明确帮扶工作做到“五个优先原则”:优先进行学科辅导、优先课堂提问、优先检查作业并及时讲解、优先走访家庭、优先帮助学生解决学生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按此要求,所有党员在各自任教的班级中选定两名学生,在了解其基本情况后,制定出初步的帮扶措施和目标,充分利用课后服务时间,给予针对性的学业、心理、生活等方面的服务,真正践行了“学党史 办实事”。

同时,全体党员结合在学习强国使用学习过程中的体会收获谈了各自的看法,用实际行动作出了庄严宣誓:请党放心,学习强国,从我做起。

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均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启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