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强化宣传 营造人大换届选举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稳步推进尧塘街道水东村选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切实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10月20日,水东村组织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活动,如火如荼掀起一场人大换届选举宣传的热浪。

水东村党总支书记陈忠组织村“两委”召开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并现场介绍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基础知识,号召广大选民积极参加投票选举,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

在水东村委会门口,“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电子标语格外醒目。村委会宣传橱窗内的选举知识海报、主要路口悬挂的横幅以及村组墙上的一幅幅公告也清楚标明了换届选举的时间节点、选民登记方法等信息,营造了“人人关心选举、人人参与选举”的良好氛围。本届人大换届选举采用了创新的宣传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换届选举信息传达到每位选民,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