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展巾帼风姿 舞幸福小康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期“颂歌献给党,幸福舞起来”2021年舞动江苏全省广场舞展演在尧塘街道西华村精彩上演。广场舞作为当下群众参与度最高的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近年来已成为基层群众文化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来自周边区市的36支代表队同台展演,青春动感的鬼步舞、风姿卓越的旗袍秀、各式编排的集体广场舞等节目生动展示了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近年来,在花木经纪人戴双琴女士的带领下,西华村逐步培养了一批广场舞骨干,先后组建了西华腰鼓队、前塘舞蹈队、西街舞蹈队等十余支表演队伍,掀起了以妇女为主体的广场舞活动热潮,进一步推广和传播了妇女广场健身文化。2020年12月,西华村被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授予“江苏省广场健身舞活动示范村”荣誉称号。

舞动江苏,幸福小康,广大妇女同志载歌载舞庆丰收、颂党恩,在新时代塑造新形象展现了巾帼风貌,助推了城乡妇女文化素养的提升,是妇联组织参与和服务社会管理创新的有益探索,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