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政策宣讲进愚池 惠民服务零距离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社会保险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更好地落实政府惠民政策,推动政策解读深入基层,不断提高人社政策知晓率,推进人社政策“看得懂、算得清”,1022日,愚池社区党支部邀请区人社局到愚池新村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当面讲解、答疑等方式,向愚池社区居民发放了养老医保就业政策宣传手册,同时,向广大居民解读了养老医保政策、办理流程等情况,并就居民普遍关心的“居民养老保险”“劳动争议维权”“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做了讲解,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明确的解答。

此次活动让群众真正了解社会保障政策的实际用处,帮助他们从社会保障政策中享受到应有的实惠,进一步提高了惠民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知晓率。(愚池社区:朱晓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