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召开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我镇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进一步规范卫星电视节目传播秩序,保障信息传播安全,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近日,朱林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督查整治工作。

10月20日下午,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政社局局长刘霞、各村文体负责人、市监局朱林分局以及朱林镇派出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刘霞布置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指出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是政府重点督查考核内容。

会上刘霞要求:一是加大宣传摸排。各村要做好日常宣传及开展全面摸排工作,针对在巡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检查人员务必入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劝导其及时拆除,存在拆除困难的将组织登高车统一拆除。二是强化执法检查。政社局文体部门负责人要对辖区商铺巡查,对于非法售卖设施的,请市监局朱林分局配合进行上门劝导制止,对于责令不改的将由区文广旅局文化执法大队上门强制拆除、没收并依法进行罚款。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各村、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视此项工作,切实维护国内意识形态安全,确保境外卫星电视节目传播秩序合法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