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经济开发区:召开金属铸造安全专题现场培训会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金属铸造企业安全生产事故,10月21日,金坛经济开发区在江苏兴荣兆邦金属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金属铸造安全专题现场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金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梁主持,邀请行业专家进行现场讲解,共计14家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由现场观摩和集中培训两部分内容组成,首先全体参加人员到江苏兴荣兆邦金属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安全专家进行了现场技术讲解,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会营造了互学互比氛围。随后,行业安全专家通过金属冶炼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重点注意事项,同时运用了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拓宽了安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的眼界,强化了金坛经开区金属铸造企业负责人对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的认识程度,有利于提升行业安全生产条件和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