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乡村振兴培训班赴湟里镇河南村、儒林镇柚山村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22日上午,朱林镇党委书记刘金保,带领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局办负责人、各村干部等一行赴湟里镇河南村、儒林镇柚山村考察学习,借鉴两村在党的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河南村,村党总支书记蒋中君带领大家参观了村史馆、党群服务中心、村小游园等,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河南村优美整洁的村容村貎、文明和谐的村风民风等都让参观团一行赞叹不已。河南村以党建为引领,在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过程中完成一次次蜕变,展现了乡村振兴的美好样板。

在柚山村,村干部向参观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柚山村的发展历程和整体面貌。柚山村以规划为先导,大力改善人居环境,将柚山的自然之美、田园之美融入到真山真水规划理念中,有效探索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