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商会换届选举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23日上午,朱林镇商会第六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金坛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卢建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斌,朱林镇党委书记刘金保,党委副书记、镇长范水庆,党委副书记谢晓贤,镇商会第五届会长王向东等出席,会议由朱林镇党委副书记谢晓贤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水庆致开幕词,第五届商会会长王向东向大会作朱林镇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朱林镇商会章程(草案)》《朱林镇理事会任期财务收支审计报告》《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朱林镇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

随后举行第六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朱林镇商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讨论并通过聘请商会名誉会长名单。刘斌为新当选商会会长王向东颁发证书,范水庆为新当选的朱林镇商会副会长颁发证书,王向东为名誉会长唐秀庚、蔡罗旺和秘书长周建林颁发聘书。

王向东代表商会作表态发言,刘金保代表朱林镇党委、政府向新当选同志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新一届商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积极服务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二、整合平台资源,创新发展思路,积极融入朱林经济发展大局;三、提升服务效能,增强商会活力,广泛凝聚民营企业发展合力。

卢建新充分肯定了镇商会班子的工作成果,并要求朱林镇新一届商会:一、牢牢把握商会建设政治方向;二、不断加强商会领导班子建设;三、不断激发商会组织发展活力;四、着力提高商会服务企业能力;五、注重打造商会工作特色品牌;六、切实提升商会规范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