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茅管会:2021金坛茅山汽摩运动文化节暨房车露营嘉年华正式开幕!
  信息来源:茅管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金秋十月,引擎轰鸣。10月23日,2021金坛茅山汽摩运动文化节暨房车露营嘉年华在东方盐湖城盛大开幕!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汽摩运动爱好者齐聚金坛茅山,共赴这一场“激擎盛宴”!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立新,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骆如华,原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常州市金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朱霞,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史荣生等参加开幕式。

金坛茅山汽摩运动文化节暨房车露营嘉年华利用金坛茅山特有的地理优势,以汽车赛事、机车运动为主要抓手,打造高品质汽摩运动主题文化节,扩大了动感茅山品牌影响力,为加快推进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丰富新型旅游业态作出了贡献,并被列入2020-2022《常州市文旅休闲明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四大品牌赛事”之一。

今年是汽摩运动文化节举办的第四年,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山地运动、户外营地产品体系,整合了汽摩、房车、露营等多业态资源。经过四年打造,汽摩运动已经成为金坛茅山秋色中生动的风景,打造的华东地区最美越野赛道也成为江苏越野人的自驾圣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