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东园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东园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10月22日下午,东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党员开展党风廉政系列警示学习教育,党委书记袁建霞等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佛山市国资系统腐败案警示录》。该片深入剖析了党员干部蜕变的原因和轨迹,以其贪污受贿的案例来警示教育我们:“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从内心树立不贪不腐的警戒线,才能让自己不陷入腐败的牢狱。

接着,社区党总支书记袁建霞同志表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工作不能流于形式,社区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遵守党组织及群众的监督,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营造清风廉政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了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度的责任感,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及法律法规,坚守住自身的底线和原则。(东园社区:李兴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