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区档案馆到尧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第六次集中服务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文化,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高龄老人进一步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10月23日上午,金坛区档案馆到尧顺社区开展“90岁以上高龄老人”慰问活动。

区档案馆馆长许月平、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建华等一行人连同尧顺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胡东海、胡小海、汤来芽几位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生活起居和护理照顾等情况,叮嘱老人及他们的家属们,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暖,多注意身体。

尧顺社区主任施伟生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生活上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向我们反映,我们会尽力解决的。”95岁的胡小海感动地说:“现在国家政策好啊,感谢政府一直关心我们这些老人,让我们感觉生活很踏实”。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尧顺社区会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播“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