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元巷村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营造村庄清洁、美丽舒心环境,全力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0月25日,元巷村计生协志愿者与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科联合开展了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充分发扬志愿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他们手拿钳子、镰刀、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全面清理上庄村房前屋后,清除地面的香烟头、墙角杂草等垃圾,还不忘向村民宣传村规民约,养成讲卫生、讲文明、讲奉献、讲和谐、讲公德的良好习惯。此项活动受到辖区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村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更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村庄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村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争做村庄清洁的倡导者、践行者、推进者,齐心协力推动村庄常态清洁、持久美丽。今后,元巷村计生协志愿者将继续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为人民、为社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