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汉服文化协会团支部走进茅山风景区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23日,西城街道汉服文化协会团支部应常州市汽摩运动大赛组委会的邀约,来到茅山东麓盐湖城,为常州市汽摩运动开幕式表演助力。

开幕式上,汉服文化协会团支部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绝美汉服大秀,弘扬了传统文化,并与机车现代时尚结合,碰撞出更深层次的文化内涵。

姑娘们发髻高挽,丰姿绰约,身着汉服,柒天地芳华,舒袖飘洒,谱盛世乐章。那份东方神韵,犹如古典芬芳,向现场观众展示着汉服文化之美。

作为我国传统汉文化元素之一,汉服承载着我国儒家礼典服制文化,是我国源远流长的华夏传统文化留下的一笔丰厚遗产。西城街道汉服文化协会团支部旨在为汉服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接下来将继续以汉服为载体,宣传优秀传统文化,为促进金坛旅游消费和发展,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