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召开国家卫生镇迎检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全面做好上级卫生镇检查验收准备,10月26号下午,朱林镇召开国家卫生镇迎检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主要人员有镇党政领导,朱林村、龙溪村、红旗圩村、长兴村党总支书记,创卫工作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谢晓贤主持。

副镇长宋永栋要求各成员单位提高创卫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创卫工作的协调联动,严格落实创卫工作的职责任务,进一步聚焦镇容环境卫生和农贸市场整治等创卫检查验收的重点环节,针对路面坑洼、旱厕、毒饵站、垃圾桶、农贸市场等情况进行再梳理,加大清理整治力度。

会上,与会的创卫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且就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

镇党委副书记谢晓贤强调要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增加群众对创建国家卫生镇的知晓率,加大创卫工作的责任心,各部门要对照要求各司其职,相互协调,以最高标准、最大合力为创建国家卫生镇做出最大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