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廉政“微课堂”第二课开讲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有效发挥监督职能,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经开区纪工委在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课堂”。本次“微课堂”由纪工委书记韩寅飞授课,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参加。

上课伊始,就进行了一场紧张的党风廉政小测试。随后,韩寅飞通过一个个问题,结合真实案例,由浅入深地剖析了在服务、监管企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最后,他用“三个强化”对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

强化服务意识。作为经开区工作人员,要把服务企业放在首位,努力为企业解难纾困;

强化红线意识。要始终牢记公职人员身份,时刻警惕“糖衣炮弹”和“毒苹果”;

强化慎微意识。在与企业的接触中做到洁身自好、防微杜渐,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

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作为机构改革后的新部门,第一次开展“微课堂”。为了增强针对性和靶向性,经开区纪工委根据职能划定及企业反馈情况,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及其隐形变异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帮助干部员工树牢底线意识,防范好“小问题”“微腐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