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业务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建设高素质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人员队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10月23日下午,金坛经开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业务专题培训会,园区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安全专家对最新法律条款、规章制度和国家标准进行了介绍,结合金坛经开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重点领域企业为例子,将涉及到相关法律法规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金坛经开区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局局长虞晖强调:网格员将以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为契机,继续强化法律法规知识储备,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内容,进一步规范网格巡查的程序和内容。对巡查中排查出的事故隐患和问题,要求企业必须做到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的“五落实”。


通过本次培训,极大提升了网格员增强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进一步推动了网格员学法、用法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为在工作岗位中学以致用、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