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镇党委书记徐飞一行看望慰问朱林消防中队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朱林镇党委书记徐飞、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孔海军、镇党委委员张亮一行来到朱林消防中队看望慰问全体指战员,朱林消防中队中队长沈余忠陪同。

在朱林消防中队,徐飞一行实地查看了营房建设、救援车辆等场所设施与装备配备情况,仔细询问了指战员,执勤人数、队员待遇、训练设施、辖区接处警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朱林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长期奋战和坚守在应急救援一线的全体指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飞书记强调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在消防工作中,要把火灾预防放在首位,积极贯彻落实各项防火措施,加强消防宣传,不断开展有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宣传活动,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家庭,不断扩大群众参与广度,努力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大好局面,力求防止火灾的发生。沈余忠表示,朱林消防中队一定会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保消防安全,护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