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指前镇:主动作为 拥军优属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指前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栾文华、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局长高春联一行来到金坛区逸仙颐养院,慰问对越自卫反击战烈士遗属赵文明老夫妻,并与两位老人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带去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送上制氧机和慰问金,真情帮助烈士遗属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他们更加坚定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指前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烈士遗属的生活需求。

退役军人服务站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前沿阵地,是联系和服务退役军人的第一线。据悉,指前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至今,12个行政村分别完成“示范型”服务站、“标杆型”服务站、“精品型”服务站创建工作,打通了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公里”,登记在册的1600多名退役军人有了新“家”,切实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一站式、窗口式、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全面做好信息采集、优待抚恤、权益维护、走访慰问等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