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指前镇: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曾洁调研指前镇高标准池塘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常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曾洁一行调研指前镇高标准池塘建设情况,金坛区扶贫办副主任曹建军、指前镇副镇长于刚参加调研。

调研中,曾洁总农艺师重点听取了指前镇高标准池塘建设总体规划及目前推进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两处在建基地的基础设施及养殖尾水净化和循环利用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目前工程推进的难点,并为更好地推进高标准池塘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曾洁对指前镇高标准池塘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推进高标准池塘建设是指前镇加快建设农业强镇的有力部署,加快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对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促进水产品稳产保供、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指前镇将认真贯彻执行省市区关于高标准池塘建设的会议精神,坚持规划引领、优化提升、创新机制和长效管理,合理布局养殖生产、生态空间,提升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探索管护长效机制,确保建设成效持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