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坛区主要领导调研全区待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工作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9日上午,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区长陆秋明,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俞金红,常务副区长石江水调研金坛区待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工作。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专题汇报当前全区产业项目、政府性投资项目的进展;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报批面临形势、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举措等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用地保障工作。 

陆秋明全面分析了用地形势,并在对上资源争取、对下用地管理上给报批工作指明发力点;狄志强结合当前全区经济发展形势,从三点要求、六方面具体工作进行全面布局,要求资源规划部门从规划谋划、争取试点、提高精气神上营造全区用地报批新环境,持续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调研会议有宏观形势站位、有详细工作指示,为下一步资源规划管理工作,尤其是围绕用地报批的全流程做了细化部署,金坛区资源规划局将积极落实调研内容,不折不扣做好项目用地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