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科技局:我区积极参与国际创客周·中国青年创新峰会
  信息来源: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8日下午,以“智汇龙城,创赢未来”为主题的2021常州国际创客周·中国青年创新峰会在常州科教城开幕。我区近20多名创客参加了此次峰会。

会上,我区两级企业就股权融资和入驻华罗庚高新区通讯孵化器进行了现场正式签约。华罗庚数字产业园作为8个重大科创载体之一进行了集中展示。

围绕“创盈常州——预见科技智能领域的创新与应用”,青年创客代表们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并进行了前沿科技青创项目路演,与会嘉宾切实感受到了青年创客们的朝气蓬勃、热情激昂,以及他们身上所迸发出来的持之以恒的坚持、智慧、勇气、合作与担当精神。本次峰会全面推介常州创新政策,展示创新生态,营造资源对接的新环境,激发创新创业的新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