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人社局:我区启动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我区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启动。

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是一项例行工作,从2018年开始常态化开展,由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区人社局承办。今年的继续教育工作6月开始,8月结束,采取网络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由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参加。

每年的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将作为等级晋升、岗位聘任、兑现岗位工资、技能竞赛、技能人才评选等活动的必要条件。今年的第八轮继续教育是落实上级部门有关通知精神,对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进行的知识更新、提升技能人才队伍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有序开展提供重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