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商务局:组织开展与常州海关(驻金坛)综合业务二科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业务,努力构建“党建统领、服务企业、建设队伍”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18日下午,区商务局与常州海关(驻金坛)综合业务二科联合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邀请常州海关查检二科副科长华志虎为结对共建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及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党员代表开展了题为《海关跨境电商监管政策与实践》的业务培训,对当前跨境电商海关政策、重点法律法规、业务开展流程等相关知识作了深入阐述,为接下来双方开启全面合作模式、服务我区跨境贸易便利化、推进经开区自贸联创区建设进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常州海关驻金坛综合业务科长、党支部书记陆志强与金坛区商务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戴露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框架协议,双方约定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积极探索外贸新业态、支持企业争取创新试点,持续完善对外贸易营商环境,共同打造我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