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老党员对话”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1日,金坛区军休所会议室一派庄严、喜庆、祥和,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这里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老党员对话”交流活动,为11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强及局党总支下属各支部11名新党员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金坛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朱网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张国强、朱网富共同为11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感谢老党员们为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和初心,继续奋斗前行,同时也激励广大年轻党员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新老党员对话在传承中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张国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仪式既将党中央的温暖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又给新党员树立良好的榜样。

活动中,老党员一一分享了他们的入党经历及奉献经历,再现了曾经干事创业的筚路蓝缕,新党员代表们认真聆听了老党员的讲述,都很激动,并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与努力志向谈了自己的感受与决心,都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们学习,传承好他们艰苦奉献、不畏艰险的精神,为全区1.8万名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创造新时代的辉煌。(伍新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