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科协:为退休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信息来源:科协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金坛区科协党支部书记王慰东带领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支部的退休党员,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

退休党员曹锁荣表示,自己患病多年,党支部经常登门慰问,实施党内关爱帮扶,关心身体恢复情况,让他深受感动。88岁的退休党员邵志海表示,自己虽然退休在家,但一直没有停止学习,每天坚持收听收看新闻,关心党的方针和政策及金坛科协事业的发展。此次党支部的送学上门,给他的退休生活送来了“精神食粮”,他将继续积极参与支部的学习活动,用自己的经验来发挥余热。

下一步,金坛区科协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的理念,做好支部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工作,通过电话指导、上门送学等方式,让老党员掌握学习强国app了解国家大事、学习党史,让他们能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