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统计局:市统计局来坛开展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常州市统计局专职委员周德军一行到儒林镇开展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专项检查,省统计局金坛调查局局长徐国卫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儒林镇汇报了近年来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和机构改革对统计工作的影响。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机构改革后,儒林镇统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统计规范化台账“电子化”推进和常态化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指导。

周德军指出,要加强对省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充分认识到基层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机构改革对基层统计工作的影响,镇政府要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坚持做到“建制不变、队伍不散、待遇不降、工作不断”。

此次专项检查,不仅提高了基层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水平,更加提升了区局检查指导基层的业务能力。区统计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标找差、固强补弱,持续做好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