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信访局:及时排解民愁,实现防疫效果和市场经营两不误
  信息来源: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自今年7月下旬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金城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近日,金城建材市场商户数人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反映建材市场开放通道问题。因为防疫形势加紧,建材市场加强了常态化防控措施,只留下南边通道供商户和顾客进出。由于管控可能长时间持续,商户的经营会大受影响,为保证疫情防控不减压和支持经济发展的同步进行,商户、物业公司和管理部门需要统筹协调。金城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的工作人员接到调处的信息后,及时约三方坐下来心平气和地商谈。经过协调,同意了再开放东边通道,三方共同出志愿者协同做好市场监测体温、核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共同扛起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责任。

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只有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全面行动才能打好疫情防控的歼灭战。金城镇协调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到疫情防控形势人人知晓,防控行动人人参与,各项防控措施全落实。经济建设的平稳运行是基本民生的重要保障,作为信访职能部门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全力强化服务保障功能,助推金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不误。

(金城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