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发改局:市发改委牵头各相关部门来坛开展三季度省市重大项目巡查
  信息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3日下午,市发改组织各部门来坛开展三季度省市重大项目巡查活动。区领导刘小平参加会议。

本次巡查活动主要分为项目座谈会和项目推进会。项目座谈会邀请了21家项目实施主体负责人参加,逐一交流项目建设情况和推进中存在困难问题;项目推进会由区发改局代表发言,在梳理分析一季度巡查项目办结情况的基础上,对我区项目要素资源配置、推进管理制度进行了剖析。

区领导刘小平做出总结发言,针对用地指标,反映了我区供地成片开发方案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存在的困难;针对用能指标,反馈“能耗双控”形式下限电措施对我区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带来的影响。同时,向各与会企业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全力保障省市重大项目推进的决心和信心,要求项目实施主体珍惜列入省市重大项目库的机会,抓住有利政策加快各项手续办理,如期推动项目建设。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重大办主任王晓丹首先肯定了金坛区重大项目推进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分析了国家“两碳”政策下的机遇和挑战,就我区能评报批做出了相应要求,并对下一阶段省市重大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