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山中心所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2日下午,茅山中心所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益平主持。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市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资源规划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每位同志都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 

“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可与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行动结合起来、再具体升华,办出特色。”

“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精神,为全市、全区工作指明了方向,特别对我们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下一步为民服务的内容上,提出了新要求。” 

“要真正落实我们多服务、群众少跑路,内部审批流程上,可适当优化一个环节。” 

这是与会党员同志热烈讨论、认真发言的场景,每位同志都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要求,畅谈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及建议,特别是在当前机构改革新阶段,服务站内工作如何与中心所职能协调平衡,面对规划、国土、林业等多项职能,服务站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如何更好落实各项工作等。 

最后,支部书记张益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敏锐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市委《关于在全市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和《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领会其内容实质,逐一对照标准、吃准吃透,开展工作,4个党小组在会后要组织本小组党员们开展专题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扬起新风帆。每一名党员,要胸怀大志、肩扛重任,把学习上级精神与个人的理想结合起来,融入时代的洪流中磨炼自己的党性,把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工作能力,学习掌握规划、国土、林业等多项业务知识,为更好开展服务站资源规划各项工作做好知识储备和能力积累。三是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再建新功。从优秀人物身上汲取正能量,学到宝贵的精神力量,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激发自己坚定的信念和前进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于为群众服务的工作中,投身于自然资源和规划的事业发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