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供电公司:举办“2021年国网面临的新形势与‘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十四五”规划的内容,将对国民经济发展以及社会生活带来诸多影响,为帮助员工深入了解国家电网公司“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近日,公司举办了一期“2021年国网面临的新形势与‘十四五’规划”培训班,来自各部门的员工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由实战生产运营管理专家、特变电工高级讲师贾象凯主讲,贾老师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大量图片和案例分析,围绕“新型电力系统”和“十四五”新能源发展前景等多个角度开展讲解,让员工更深刻地了解当前形势下电力系统发展的方向、面临的机遇以及存在的挑战。

通过培训,大家对“新型电力系统”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学习了国网公司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六项举措,深刻理解并掌握了国网公司构建“新型电力系统”行动计划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