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住建局:全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规划发展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顺利开展,区攻坚办、区住建局、江东环科组成工作组,前往尧塘、指前等乡镇(街道)开展工作交流和进展督查,为工作顺利推进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工作交流以会议模式开展,首先由工作组宣贯年底考核相关重点和要求,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然后由乡镇介绍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通过充分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持续开展。

进展督查以现场查看的方式进行,工作组和各乡镇负责人现场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管网建设情况、设施运行和维护情况开展检查,全面了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成效。工作组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要求。

民生项目的进展牵动着广大群众的心,其成果也是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作为本年度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区住建局将联合各相关部门攻坚克难持续推进,为改善农村水环境、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