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能源计量审查和技术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省局、市局工作安排,近期省局对我区能源基础较为薄弱的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能源计量审查“回头看”工作,并针对相关企业能源计量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施技术服务,进一步完善用能单位的能源资源计量管理体系,提高能源节约和自愿综合利用能力。

受省局委托,南京市计量监督检测院专家汇同常州检标院工作人员以及质量与标准计量科开展相关工作,对我区凡登(常州)新型金属材料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开展审查工作。

该次专项审查与技术服务工作将能源计量服务精准对接企业,精准查找问题,通过现场审查与交流,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能源计量的难点、通点,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了我区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计量管理体系以及计量溯源等方面,此次受到企业的支持与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