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农业农村局:学习伟大建党精神 强化为农服务信念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来,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开天辟地,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肩负救国、兴国、强国的历史使命,创造了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历史伟绩。为深入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10月24日晚上,金坛区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党支部集中收看了党课第二讲《伟大建党精神》。

参加活动的同志统一佩戴党员徽章,早早地来到了会议室,等待党课开讲。节目邀请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担任主讲。黄院长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讲述和分析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发展历史、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及现实意义,引发了大家的思考与共鸣。在座的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又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我们党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归根到底就是要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贯彻落实在为人民利益的奋斗中去。

党课结束后,在座的党员们对伟大建党精神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伟大建党精神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事业之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更由伟大建党精神开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内心十分自豪,但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爱农业,更爱农村,坚定信念、牢记承诺、坚守底线、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深入田间地头,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三农”服务,争做为农服务先锋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