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应急管理局: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烟花爆竹 经营许可证集中换发工作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自收到《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集中换发的通知以来,根据《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方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集中换发工作。

近日,高新区对辖区内需要换发证的烟火爆竹零售店按照《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AQ4158-2019)的要求进行排查。对店铺内是否住人、烟火爆竹储存数量是否超标、是否设置专柜、是否禁止明火等项目进行了检查。对符合要求的店铺告知其进行换证申报,不符合要求的督促其立即整改。目前辖区内11家烟花爆竹经营店铺已全部通知到位,完成检查。

后期高新区将对申报情况和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整改完成的店铺告知其进行换证申报,拒不整改、整改无望的应上报区应急管理局注销其许可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