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场监管局: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项目验收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下午,省市知识产权战略推进项目验收专家组对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对2019年通过的战推项目进行验收,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建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项目验收组仔细聆听了项目负责人陈留平对近两年来项目推进有关工作的简要汇报,对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取得的业绩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经讨论后认为,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重视知识产权管理,针对研发人员的创新能力与成果产出能力等开展专项培训,提升了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富科技成果的产出能力和专利申请的数量和质量,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并建议进一步加强专利布局,扩展市场,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