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公安分局:召开“警银协作”座谈交流会
  信息来源: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经济犯罪预防、打击能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0月26日下午,公安分局会同中国人民银行金坛支行召开“警银协作”座谈交流会,共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事宜。

座谈会上,警银双方围绕近期侦办的相关案件为切入点,对当前及下一步侦办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警银双方结合自身职能就如何加强沟通协作资源互补达成共识:一是对当前侦办的案件深度总结,并适时开展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有序推动案件办理进度。二是不断完善警银专项联络机制,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形成打击合力,实现优势互补。三是强化风险排查,提前预警防范,实现警银协作共同打击犯罪双嬴目标。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警银间的沟通协作,为共同提升打击经济类犯罪综合实力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