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人社局:2021年我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再次上调
  信息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调整常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通知》(常政办发〔2021〕109号),决定再次调整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每人每月增发20元,从2021年1月执行。

区人社局社保中心接到通知后,立即按照文件精神要求组织部署调标工作,争取让我区居民尽快拿到增发的养老金。通过工作人员和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软件运维工程师的共同努力,目前,2021年1月至2021年11月每人每月增发20元的补发以及2021年12月的调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将与2021年12月的基础养老金一起发放。

今年年初,我区已经调整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本次再调标后,我区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和被征地农民养老补助金与去年相比每人每月将分别增加55元和80元,惠及10万城乡居民。进一步推动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高质量发展,让广大城乡居民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