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民政局: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民政工作
  信息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全面了解2021年全区民政工作及2022年工作思路,11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王艳红副主任一行4人对民政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局长潘明志汇报了2021年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王艳红一行充分肯定了全区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为区民政局推进民政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成效明显,针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艳红指出,民政工作为民、便民、惠民、利民,虽然琐碎繁杂但重要至极,希望民政工作者们继续担当作为,苦干实干,造福广大困难群体和基层人民群众。她强调,一要加强顶层设计,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和社会力量的主体作用,大力推进民政事业健康发展;二要理清工作重点,明确努力方向,突出养老服务、殡葬服务、基层治理等工作中的重点内容,明确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稳步推进民政重点工作;三要协调各方关系,主动做好上下沟通联系,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政策资金支持,工作任务及时与基层部门沟通,同时,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力争得到群众的好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