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卫健局:直溪中心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4日下午,直溪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院长汤立明首先传达了11月22日卫健局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随后他强调三点:第一全院职工要认清形势,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重点是安全隐患排查要到位,限期整改要到位;疫情防控保持常态化,强化防控措施,重点人群要管控到位;预检分诊工作人员要熟悉中高风险地区名单。第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维稳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态度决定一切,责任传达要到边到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医患矛盾,患者投诉等及时处理,小事不能拖大,要把矛盾化解在初始阶段。第三要加强对班车的管理,按照出车协议明确责任,加强对车辆和驾驶员的资质核查,确保职工坐车安全,积极对接食堂气改电工作,年底务必完成。最后汤立明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红线,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要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就必须把安全工作时刻抓紧、抓细、抓实、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韩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