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教育局:李陆云老师获江苏省初中信息技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初中信息技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镇江丹阳市云阳学校举行,来自全省13个大市的26名优秀信息技术教师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区段玉裁初级中学李陆云老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江苏省初中信息技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全省初中信息技术建设领域级别最高、难度最大、影响力最广的高规格比赛,本次比赛包括专业知识、操作技能、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课堂教学等四大环节,全方位考察选手的信息素养和综合能力。

在备赛期间,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厚从携常州市林厚从名师工作室、市区两级信息技术研训团队为李陆云老师提供了指导和支持,给出专业建议,查漏补缺,帮助她全面提升。在专家的指导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李陆云老师不断修炼内功、精益求精,每次模拟都严阵以待、全情投入,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精彩的临场表现在大赛中一举夺魁。

据了解,近年来,区教育局将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推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的重要抓手,依托名师成长营、教育管理人才培训班、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名师(班主任)工作室等教师专业成长平台打造“四有”好老师团队,着力培养一批具有现代教育理念、理论基础扎实、专业知识丰富、勇于探索实践的青年骨干教师。李陆云老师此次获得省赛一等奖的殊荣,充分展现了我区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过硬的业务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