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金坛区2021年第一批享受企业以工代训补贴情况的公示
  信息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各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以工代训的通知》(常人社办〔2021〕42号)文件精神,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金保系统按条件统一抓取数据,确定了常州市十大产业链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金坛区第一批享受以工代训补贴的企业名单和人数。现将2021年第一批享受以工代训补贴的企业名单和人数予以公示,共涉及18家企业、5482名职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常州市金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过期不予受理。

公示结束后,请公示名单内的企业于2021年8月5日前,将本单位相关账号信息(包括:单位名称、开户银行、银行账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社保编号),打印、盖公章并拍照发送至下列指定QQ邮箱。未在规定期限内提供单位相关信息的,不再享受以工代训补贴。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3日-7月29日

联系电话:82310211、82826851

邮箱号码:1727327906@qq.com

附件:常州市金坛区2021年第一批享受以工代训补贴企业目录

常州市金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