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金坛交通告市民书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按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含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客运班车、旅游包车等)时,要严格执行健康码查验、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有禄口机场和中高风险地区经停史的健康码黄码人员,一律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对于不按规定配合查验健康码以及不按规范佩戴口罩的乘客,驾驶员可拒绝其乘车。如老年人、儿童无智能手机,可截图彩色打印健康码(信息及时更新,有效期14天),随身携带,配合验码。

广大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需要您的支持和参与,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请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配合并监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常州市金坛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